Saturday, May 21, 2011

22-5-2011

有些事有些人,你以為你已經忘記了。
但,其實她只是被收藏在心裡的最低。
當你不去觸碰他的時候,他會好好的。
可是,一當你不小心碰到時。他還是會痛~

距離原來真的不是個問題。
只要兩個人是相愛的,再加上有足夠的信任。
兩個人就可以好好的在一起了。

想著我們過去,我笑了。
那種感覺很好、也有甜甜的感覺。
但,那已為了過去。
還以為我已經忘記了我們的過去。
原來我錯了。見到你的那一刻。
頭腦不斷重演著我們的過去。
我們的過去,全部全部浮現在我的腦海裡。
原來,我不曾忘記過我們的一切。
我們都只是選折了暫時失憶。
可是,往往沒想到。
一個笑容一個動作。什麼都回來了。

No comments: